老一辈人生育能力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。 首先,过去医疗条件较差,人们的生活环境相对比现在更加健康,较少受到现代化的污染和辐射等不利因素,也较少的接触有害。
很多人生孩子的动机是传宗接代,养儿防老。不得不说这句话是很多人的心声,我不否认也有不这么认为的。 在中国的生活当中,这个事根深蒂固的,是很难有所改变的...
他们为什么还要生那么多孩子,而且还是想要生儿子,生儿不嫌多... 在那个年代因为国家还没有正式的实行计划生肓政策,只是号召而以。由于当时的社会环境和养儿防老。
问题:为什么老一辈人热衷于相亲? 回答:这是因为在过去思想都很封建传统,男女之间不能够独自约会聊天,那样会被大家认为不正经,女孩子不检点,男孩子太放纵,...
父母为什么喜欢催婚,以上几点是个人看法,不过话说回来,催也没办法,还是要找自己觉得合适的,放平心态就好了 哈哈! 中国有句古话“不孝有三,无后为大”,从中可以看。
同时老年的时候身边有个人陪伴着你、照料着你,可以让晚年生活更加幸福! 3、传承子孙后代 结婚生子代表着家族香火的延续,虽然现在许多中年人不在意这个问题。
1、因为传统的思想: 在人们固有的思想当中,生下来的孩子自然是要随父亲姓。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应该如此,据说这样的传统维持了几千年,很少有例外。 如果是。
做父母的总想让自己的孩子早一天生结婚生子,这是人之常情,其原因有两个方面:(1)孩子长大成人结婚生子是孩子的终身大事,也是做父母的头等大事。这是父母的... 做。
生产也好,革命也好,一切都是需要人来完成的,老一辈人始终相信人多力量大。其实也得感谢老一辈人的这个观点,就因为我们国家有这么庞大的人口基数,所以才能从。
老一辈要孩子是思想观念问题,"一个儿子压着渴,十个闺女不嫌多″,过去重男轻女思想严重造成的,再说过去在村里谁恶谁是哥,人马少没有发言权,也没有地位,谁... 谢谢。
| 回顶部 |